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07

二十一岁的感受~家


也许是较传统家庭的关系吧!就很难对家人说出我爱你这句话….所以呢,就借此来对爸妈说几句咯!

!!阿玄二十一岁了!

这是我第一次觉得我真的长大了,(PS:认识我的人,拜托不要在那里偷笑,我是说思想方面啦,认真一点好吗?)

!谢谢你们二十一年来的照顾和养育,对你的感激是无发在这所能表达的..

这二十一年来啊,我真的服了你,既然能把这么玩皮的我养到这么大咯,你肯定是受了很多气吧..怪不得啦,近几年你年轻多了,(PS:因为我乖了啦).

,虽然别人的孩子有的东西我也很想要有,以前小时后总是不会想,这个要,那个要.

不过现在知道了,你们工作很辛苦,不会再为难你们了,我自己搞定不过现在还没本事啦,还是要你们养多几年啦,读书嘛!那去赚钱!!!

每年的生日都是和你们度过,虽然是简单的庆祝,不过真的很温馨呢!就不须要什么鲍鱼,鱼鮆,山盟海誓的,就一家四口坐在同一桌,一起享用,就觉得猪脚都比熊掌来得跟可口.

今年的生日必须一个人度过了….向好的方面想呢,就是一个较特别的二十一岁生日咯!不过没关系,我知道你们在为我祝福的

!我的翅膀完完全全的长了,我可以飞了!!!

我想,谁家的妈要是听到自己的儿子说这句话,都会流泪吧!!

不过妈,我是不会离开你们的啦,飞只是个代词啦!我会以你们来列如我排行磅的第一名的.

最后,我想对你说一句我从都没有认真的对你说过的,我爱你

,我爱你

,我也爱你”…T.T

玄笔


4 comments:

queenie_baby said...

嗯…看得出你真的长大了噢…但在我心里,你怎样都好还是一个小孩…虽然你已是我哥哥!哈哈…祝你生日快乐噢…希望你以后所选的路是一条好路…是一条能赚大钱的路…是一条平平安安的路…是一条快乐路…是一条健康路…是一条成功路…是一条顺利路….等等啦…哈哈!你看!我对你多好!要记得我这好朋友噢…还有不要忘记我…无时无刻都要想我…哈哈!太多了…paiseh lo…anyway HAPPY BIRTHDAY & HAVE A NICE DAY…MISS U…

From:QUEENIEbaby *,*

Anonymous said...

飞耶耶嘿~勇敢地去追 我的梦哦。。。

希肖申单 said...

不管前路风雨再大~不理别人怪异的眼光...
我就是我~那个轻狂放纵的少年....yeah...^.^

Anonymous said...

二十一了啊。。。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