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07

玄的树


前一阵子,我在大学里找到了一颗种子, 那种子好特别, 所以我决定把它种下来. 今天这棵树满四月了.. 我想和你们分享关于种这树的过程

刚开始种当然是兴趣勃勃咯, 一天都会几次的浇水施肥,树也生长得很快.过了一阵子, 以我这三分钟热度的人, 加上生活上的忙碌, 当然就会慢慢减少对它的照顾, 关心. 不过我还是没有忘记的给它浇水施肥, 只是次数减少了一点.我想,树应该对我越来越没有信心了吧?(对不起,)

在树成长的期中,偶尔会遇到挫折.有时候狂风暴雨会让它东到西歪,动摇不定..还记得有一次差点让它丧命呢..不过还是会有晴天的出现.

我想树越大会越稳定吧?经过狂风暴雨的考验,树应该会学会更坚强吧?

在这,我想对这棵树留一些话:

对不起对你的疏忽和冷落,从第一天开始种你,我就下定决心要种你到我无能为力!不管是兴趣勃勃或者是三分钟热度..你对我来说是一种责任,而我就得负起这责任,来给你成长,开花,结果.

那你有种树的习惯吗?一起分享咯!

2 comments:

fReeedGed3niS3 said...

哇!才四个月就那么大棵了哦??玄的照顾果然周到哦...这也代表了你并没有忽略了它哦,要多多照顾它, 再让它长高一点点...
种树对我来说实在太难了, 我宁愿当那棵树..默默地站在那里, 等待他的施肥浇水....

YOGA said...

瓦。。劲咯你!
在北大种树
你应该是史上第一人吧!
要努力照顾他哦